睡不醒鹤鹤鹤鹤x

酒茨only,感谢喜欢我的文
wb:睡不醒鹤鹤鹤鹤x

【酒茨·论坛体】我爹把我爱豆睡了怎么办

*与@弥生尽 搞的沙雕联动

联动姊妹篇请戳:【酒茨】我爱豆把我爸睡了怎么办 

*强烈推荐弥生酱,她的传说向和开车都好香好香()

*第一次尝试论坛体,一边肝超鬼王一边写的不费脑产物,果然非常苦手(结果还是话痨)

*祝阅读愉快


平安京论坛-求助:我爹把我爱豆睡了怎么办

1L  楼主  瑟瑟发抖小葫芦

RT,求助

2L  大娃

woc劲爆!前排等瓜!

3L  二娃

等瓜+1,这个标题信息量有点大啊,爱豆是谁?楼主多大?卤煮爹这是老牛吃嫩草?

4L  三娃

等瓜+2(看你们玩得还挺开心,我也来)

能来我们论坛的,我觉得楼主应该不小了。好奇楼主妈妈知道这事了吗,话说女爱豆的范围有点大啊

5L  四娃

等瓜+3, 这算婚内出轨?包养?能睡到爱豆LZ爸爸应该挺有钱的吧,脑补了一出豪门爱恨情仇啧啧啧,不过妈妈很可怜啊……出了这种事应该会提离婚的吧?会不会迫于家族压力离不了婚啊?

6L  五娃

等瓜+4,不一定是豪门吧。爱豆也看几线爱豆,睡十八线小爱豆又花不了什么钱,现在好多爱豆混得连网红都不如呢

话说LZ人呢?怕不是个标题党?

7L  六娃

把人骗进来不说事,标题党无误,@管理员,处理一下

8L  七娃

LS六哥别这么暴躁啊,仔细想想这事儿,亲爹出轨,对象还是自己爱豆,LZ一时消化不了也挺正常吧,给他点时间缓缓组织下语言呗

9L  金刚小葫芦

呀,来晚了名字都给你们这群小机灵鬼抢没了!话说你们就默认是女爱豆吗?这年头睡男爱豆的也很多好伐?

10L  三娃

LS说的好有道理,万一真是个男爱豆,那LZ爸爸岂不是骗婚GAY?卧槽,太惊悚了,好恶心啊

11L  红娃

恶心到了,呕,骗婚渣男biss

12L  七娃

emmmm我觉得还是等等LZ的解释吧?先别着急下定论(不过出轨啊同妻啊什么的真的好膈应啊……豪门是不是都这么乱?)

13L  楼主  瑟瑟发抖小葫芦

啊啊啊啊啊对不起对不起,我按换行的时候不小心手抖发出去了TAT你们也发散得太快了,事情真的不是你们想的那个样子啊QAQ

强调一下我爹没结过婚!!!!!所以没有出轨也没有骗婚!!!

我是我爹收养的,我十岁的时候我爸妈工作的厂子爆炸了,然后我就成了孤儿进了福利院,因为年纪大了开始记事了,所以就没人愿意领养我,直到遇到我爹。

然后我爹呢做生意的,收养我的时候他自己才二十出头,也不怎么会带孩子,全靠管家和阿姨把我拉扯大。我爹和我处起来更像是朋友吧,生活上的事儿他不大操心,但是学习啊爱好啊交朋友啊他都会经常跟我聊,我追星的事儿他也知道,甚至还主动提出要是我期末考年级第一他就给我弄一张我爱豆演唱会的SVIP票,现在想起来,啧啧,大概他们那个时侯就已经在一起了叭……

至于我爱豆的话……他确实是男的。说他是爱豆其实不合适……他是正经歌手出身,唱歌超级好听超极苏呜呜呜!但是我爱豆真的太太太好看了所以我们都喜欢管他叫爱豆。然后不是前段时间有营销号说是拍到我爱豆和男朋友接吻的照片了吗,我本来是杀去反黑的,结果一看那个侧脸,卧槽卧槽卧槽,那不是我爹吗QAQ

14L  四娃

woc!!!???男男被拍到了接吻???那范围应该很小啊!!有没有资深饭圈姐妹来科普一下啊!!

15L  五娃

靠好大的信息量,LZ你这是帮你爹和爱豆双双出柜了啊[狗头][狗头][狗头]话说LZ被管家拉扯大,看样子真是大户人家啊[狗头]

16L  橙娃

抱抱LZ,那起事故我有点印象,虽然失去家人很难过,但是感觉LZ爹人很好,拥有可以像朋友一样平等交流的家长应该很幸福吧。如果我没猜错的话LZ现在应该是在念高中吧?LZ爹应该还不到三十?

17L  黄娃

LZ真的不是在编故事吗?翻了翻最近没有闹同性绯闻的爱豆/歌手啊,如果真的拍到这种照片肯定会爆的啊[疑惑]

18L  红娃

而且一张接吻照就能联想到睡了,LZ脑洞是不是太大了?

19L  队形破坏者

话说只有我比较好奇LZ怎么知道是自己爹把爱豆睡了而不是爱豆把爹给睡了?一张接吻照片应该看不出来攻受的吧[狗头]

20L  金刚小葫芦

通常来讲都是金主睡爱豆吧,不过反过来好像也挺刺激的[奸笑]好奇+1

21L  楼主  瑟瑟发抖小葫芦  回复   16L  橙娃

感谢安慰,你猜得都对

22L  楼主  瑟瑟发抖小葫芦  回复   17L  黄娃

那张照片拍得很不清晰,所以被反黑站辟谣了没有闹大

23L  隐身娃

唱歌好听又好看的歌手,还有同性绯闻的……不会是CM吧(小声),不过CM那个咖位,算天王级别了吧,不是刚拿了金X奖(瑟瑟发抖,我会不会被C粉出警啊)

24L  喵喵喵

CM是谁啊,求科普

25L  红娃

LZ你是来搞笑的吗,照片都被辟谣了你还唧唧歪歪说是你爹和你爱豆?妄想症????

还有那个隐身娃cue尼玛的CM,怎么不cue隔壁GTD呢,CM忙着写歌呢不约,反黑站都辟谣过那么多次了什么狗屁的同性绯闻!!少装一副可怜兮兮的样子给CM泼脏水!!

26L  七娃

大哥别激动别激动,我看LZ不像是编的,咱们等等LZ解释吧……

27L  嘻嘻嘻你打我呀  

快看快看,C粉疯了,开始咬人了[笑]上赶着自己认领的也是第一次见

28L  红娃  回复   26L  嘻嘻嘻你打我呀 

少TM在这yygq的,给爷爬

29L  一个好心人  回复  24L  喵喵喵

本届金X奖最佳男歌手,不谢

30L  六娃

楼上粉圈的能不能闭麦啊,安安静静吃瓜行不行,再吵吵艾特管理员封号了

31L  绿娃

安静过头了啊……LZ人呢?不继续了?

32L  橙娃

应该不是CM吧,感觉CM出道以来就是绯闻绝缘体啊……

33L  黄娃

也有可能只是不近女色而已啊[狗头]

34L  五娃

应该不是CM吧,感觉CM脑子里除了歌真的装不下别的233333

35L  楼主  瑟瑟发抖小葫芦 

你们戾气好重好可怕啊……可不可以不要再猜我爱豆是谁了我真的不想掉马!!!

首先我没有帮我爹和我爱豆出柜,他们都是很真诚坦荡的人,同性恋也不是什么错误或者见不得人的事,我不认为有什么好隐瞒的。如果他们真的相爱的话,合适的时候肯定会公开的,我也会为他们找到真爱高兴。然后攻受问题吧,毫无悬念的……我爹世界第一攻不接受反驳。

其次关于照片,看到反黑站辟谣的时候我也怀疑过是不是我看错了,但是我很确定我不会看错我最亲近的人和我最喜欢的爱豆。而且看到那张照片之后我仔细回想了一下,其实有很多迹象表明我爹和爱豆早就在一起了只不过我之前一直不敢往这方面想……

我不是从高一开始就去全日制寄宿学校上学了吗,应该也是从那之后开始,我爹开始时不时带我爱豆回家过夜吧。记得有一次我周日回家(我们每周只休息一天),拿换洗的衣服给阿姨的时候正好看到阿姨在收之前洗好的衣服,我爹嘛,生意人,永远都西装革履的,但是那天阿姨收拾的衣服就挺花哨挺前卫的,我本来以为是不是什么暂住的客人啊亲戚啊的衣服,然后就眼睁睁地看着阿姨把衣服收进我爹卧室里了……当时就想是不是我爹突然转性了换风格了,但咱也不敢说,咱也不敢问。直到最近我爱豆半年前录制的一个节目放出了,我定睛一看,那可不就是我之前见过的那套吗!之所以敢这么确定是因为我爱豆上节目的衣服都是独家定制的,那个破洞的位置真的分毫不差TAT

(还有的事情打不下了,我先发一点,下条接着讲……)

36L  金刚小葫芦

把你的衣服收进我的衣柜,感觉有点甜是怎么回事[柠檬][柠檬][柠檬]

37L  青娃

LS霸道总裁小娇妻看多了吧,LZ他爹和爱豆真的是恋爱关系吗?说不定纯包养的身体关系[狗头]豪门娱乐圈哪来的真感情?今儿宠这个明儿捧那个才是常态吧[奸笑]看看之前嫁入豪门的那谁,嫁之前倒是恩恩爱爱的,嫁过去就惨咯,骗了心又骗了色的,现在被搞得疯疯癫癫

38L  七娃

唉,那谁是真的惨,被人骗了还帮人数钱。不过我看LZ的描述,感觉像是真爱的感觉

39L  蓝娃

世界第一攻把我炸出来啦!!好想知道世界第一攻是什么样子!![给我康康.jpg]

40L  紫娃

想看+1,总裁和爱豆都好想看长什么样啊啊啊啊啊啊啊

41L  二娃

我就去吃了个饭竟然进展了这么多??我也觉得总裁x爱豆好好嗑啊,有没有太太写啊,给太太递笔

42L  五娃

是很好嗑啊,不过我更想看金主怎么哔——爱豆的,给太太递笔!

43L  六娃

楼主还没成年呢,LS的搞什么黄色,举报了

44L  瑟瑟发抖小透明

六娃大佬好凶啊……秩序守护者

45L  黄娃

话说还没人扒出来这对是谁吗?这届吃瓜群众战斗力不太行啊

46L  隐身娃

水花不大的照片估计不大好找吧……不过我还是觉得很像CM……

47L  绿娃

LS的可别觉得了,不然红娃待会又要炸了……

48L  五娃

我刚去翻了翻,CM最近正在播的那个真人秀正好是半年前录制的,沃日,我怕不是要自己打自己脸了……

49L  立志成为福尔摩斯

卧槽!!!????我去翻翻!!!!

50L  四娃

姐妹加油冲!!!给姐妹打CALL!!!有发现记得分享啊![星星眼]

51L  楼主  瑟瑟发抖小葫芦 

不是包养,真的不是包养。其实我之前也有过很担心我爹是不是只是包养我爱豆,当时好怕的,感觉会对两个自己最喜欢的人失望。

但就是这两天发生的事让我确信我爹跟我爱豆是来真的QAQ

就我爱豆不是刚去了金X奖吗,他平时很少穿那么正式,突然穿了一身笔挺的西装真的好好看好好看好好看啊,然后然后,重点是,我爱豆的领带夹!!!我敢肯定那是我爹把自己的领带夹给我爱豆戴上了。那是奶奶在我爹成人礼的时候送给他的礼物,世上仅此一件,我爹特别珍惜,只有特别重要的场合和回老宅家族聚会的时候才会戴着,但是现在它出现在了我爱豆身上TAT

52L  橙娃

哇……kswl,甚至觉得爱豆全身上下可能都是总裁包办的,有钱有颜还用心,慕了慕了

53L  金刚小葫芦

让我的东西陪伴你经历人生重要时刻,这是什么神仙爱情……总裁太会了叭[柠檬][柠檬][柠檬]

54L  五娃

LS姐妹好会说,会说你就多说点!找不到太太的话,姐妹要不要考虑自己动笔写!

55L  紫娃

来晚了的人终于爬完楼了,狗粮吃撑了ky一下,所以LZ到底是要求助什么?既然你爹和爱豆是真爱,相处得也挺愉快的,你也能接受他们恋爱结婚,那你还烦恼啥?

56L  六娃

LZ没有烦恼,就是来秀的,鉴定完毕

57L  楼主  瑟瑟发抖小葫芦 

我不是我没有别胡说!真的是来求助的啦QAQ只不过一直在回答问题有点歪题了……

我想求助的是……嗐,我不知道我爹和我爱豆为啥要瞒着我。我也不知道要不要告诉他们我知道他们在一起了。

我特别怕他们是因为怕我不接受在犹豫,但是我又不知道怎么开口TAT

58L  橙娃

感觉他们不主动摊牌的话,LZ是不太好开口提这个事儿……

要不LZ试试跟你爹聊聊你爱豆?

58L  名侦探柯南

考古归来,那张照片那么黑那么糊卤煮居然能看出来侧脸是你爹……瑞思拜

59L  三娃

卧槽LS???????显微镜姐妹已经确定到照片了???????给我康康,给我康康!

60L  名侦探柯南

照片不好直接放……反正你们按楼里提示自己去考古就好了……

61L  七娃

woc真的是CM!!!!!????????以及总裁这个侧脸真的好帅啊!!!!!!!!我真香了!!!!

62L  还是匿名比较安全

建议姐妹们调下亮度,总裁和CM的颜真的香prprpr接吻不要太甜啊啊啊啊

63L  金刚小葫芦

哇靠,可以可以,口水下来了,我好酸

64L  红娃

哪里来的野鸡又开始给CM泼脏水了???那张照片我们反黑站不是早就辟谣过了吗

65L  嘻嘻嘻你打我呀  回复   64L  红娃

反黑站辟谣有点搞笑哦,你们CM本人和工作室好像都没有辟谣吧[狗头]

66L  红娃  回复  65L  嘻嘻嘻你打我呀 

CNM

67L  七娃

天哪怎么又撕起来了……

68L  五娃

可能毒唯受不了蒸煮恋爱吧[狗头]

69L  名侦探柯南

友情提示,CM颁奖礼之后的独家专访有大糖

70L  红娃  回复  68L  五娃

憨批说谁毒唯呢

71L  立志成为福尔摩斯

!!!!!领带夹是生命中最重要的人送的礼物……awsl……这跟官宣有什么区别……

72L  蓝娃

哇哦,可以可以,不得不说这直球很CM……

73L  六楼

JUST NOW,官宣了,DJS总裁和CM天王是真的刚[吃瓜]

74L  橙娃

惊了,好羡慕神仙爱情,祝幸福

75L  五娃

羡煞旁人,祝幸福

76L  紫娃

神仙都跟神仙在一起了……[柠檬][柠檬][柠檬],祝幸福

77L  楼主  瑟瑟发抖小葫芦 

我回来啦,刚刚跟我爹谈完QAQ

现在我爹他们公开了,结果大家都知道了,感谢大家听我叭叭这么多,祝大家都能找到自己的真爱

-------------此贴已封---------------





评论(16)

热度(449)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